仅需100元就能加8项配置?新款奔腾B50值不值?

B50一汽奔腾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此前推出的最新款为20周年纪念版车型。近日,新款奔腾B50正式开卖,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9-10.58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奔腾B50在尺寸动力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上进行升级,其中手动挡车型售价上涨100元但新增8项配置,极具性价比。

仅需100元就能加8项配置新款奔腾B50值不值-图1

仅需100元就能加7项配置新款奔腾B50值不值-图2

仅需100元就能加7项配置新款奔腾B50值不值-图3

仅需100元就能加8项配置新款奔腾B50值不值-图1

配置方面,新款奔腾B501.6L手动精英型相比老款1.6L 20周年纪念版车型增加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皮质座椅(老款为织物座椅)、全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1.4T精英型与老款1.4T 20周年纪念版车型相比增加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以及语音控制系统。

仅需100元就能加7项配置新款奔腾B50值不值-图5

仅需100元就能加7项配置新款奔腾B50值不值-图6

外观方面,新款奔腾B50仅在细节处做细微调整,前进气格栅由三横幅式变为四横幅式,下方日间行车灯由老款略微弯曲的形状改成竖条状。车身侧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换装全新双五辐铝合金轮毂,看上去更加运动。车尾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下方黑色护板搭配单边单出带镀铬装饰的排气,十分低调内敛。

仅需100元就能加7项配置新款奔腾B50值不值-图7

仅需100元就能加8项配置新款奔腾B50值不值-图2

内饰方面,新款奔腾B50整体内饰风格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增黑橙双色真皮运动内饰,有效优化驾驶舒适感。中央触控屏由中控台上方移至中控台下方,并且尺寸从7寸升级至8寸。另外还优化了换挡杆造型,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

仅需100元就能加8项配置新款奔腾B50值不值-图1

尺寸方面,新款奔腾B50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95×1795×1460mm,轴距为2725mm。悬架系统方面,采用带横向稳定杆的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充分保证了车内乘员的乘坐舒适性。

仅需100元就能加8项配置新款奔腾B50值不值-图1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1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和220Nm,传动系统则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分别为6.1L和6.6L。

仅需100元就能加7项配置新款奔腾B50值不值-图1

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家轿细分市场中,奔腾B50主要竞争对手为长安逸动吉利帝豪艾瑞泽5等车型,但其销量表现却一直不温不火。随着合资品牌售价的下探,使其不可避免的要与合资品牌热销车存在一定交集。奔腾B50凭借其2725mm的轴距、独立后悬架、爱信6AT以及1.4T+1.6L的配置,实际上是很有竞争力的,此次升级后性价比显著提升,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