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超跑”不如买它们 三款高品质自主家用车推荐

最近很火的本田“超跑GK5”的小改款版本上市了。其中包括两款新增的潮跑版。新车的售价区间为7.38-10.28万元。价格便宜,而且口碑一直很好,但其实它的优缺点也是相当的明显。优点是发动机动力好,而且省油。缺点是这台直喷发动机会伴随着严重的积碳通病和后期保养费用的增高。以及最被大家所吐槽的低配置。仅有织物座椅、手动空调、USB接口这样的基本配置,而且全系未配备中控彩色大屏。ESP防侧滑系统也仅仅是顶配才有配备。平心而论现在好的自主品牌,其实做的不比合资差。而且在配置方面还要有更强的优势。如果作为你家里的第一台车,那么买几乎没有配置的飞度真不如看看下面三款车,价格相似,但这三款家用车绝对可以给你不一样的高品质体验。

买“超跑”不如买它们 三款高品质自主家用车推荐-图1

价格对比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本田飞度 7.38-10.28
荣威i6 8.98-14.38
长安睿骋CC 8.99-13.89
绅宝D50 6.79-9.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汽荣威i6                    新车指导价:8.98-14.38万

买“超跑”不如买它们 三款高品质自主家用车推荐-图2

买“超跑”不如买它们 三款高品质自主家用车推荐-图3

买“超跑”不如买它们 三款高品质自主家用车推荐-图4

买“超跑”不如买它们 三款高品质自主家用车推荐-图5

上汽近两年在汽车的外形设计上确实带给大家一些惊艳之作,荣威i6也不例外。这款车采用了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协调耐看,细节处也不乏亮点,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作为一款热销车,此时此刻在路面已经能见到不少了。而且即便是低配车型,在外形设计和配置上也并没有缩水。这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买“超跑”不如买它们 三款高品质自主家用车推荐-图6

买“超跑”不如买它们 三款高品质自主家用车推荐-图7

买“超跑”不如买它们 三款高品质自主家用车推荐-图8

买“超跑”不如买它们 三款高品质自主家用车推荐-图9

买“超跑”不如买它们 三款高品质自主家用车推荐-图10

买“超跑”不如买它们 三款高品质自主家用车推荐-图11

荣威i6提供1.0T和1.5T两个排量,而我们今天试驾为1.5T,也就是20T车型,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是,这款车有两种后悬挂,顶配车型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而我们试驾的同样是1.5T车型,后悬挂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这个组合应该是未来市场的主推车型。

买“超跑”不如买它们 三款高品质自主家用车推荐-图12

绅宝D50
绅宝D50 网友评分 : 4.37
参考价 : 6.7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