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的发动机居然这么"变态" 试驾全新一代Altima

穿西装的运动健将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图1

穿西装的运动健将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图2

穿西装的运动健将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图3

穿西装的运动健将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图4

穿西装的运动健将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图5

穿西装的运动健将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图6

穿西装的运动健将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图7

穿西装的运动健将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图8

穿西装的运动健将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图9

穿西装的运动健将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图10

穿西装的运动健将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图11

穿西装的运动健将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图12

穿西装的运动健将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图13

客观来说,全新一代日产Altima车厢内部设计远不如外观出彩,整体看上去也没有给人一种创新之意,但相比现款车型,已经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了,而且它内饰各组件的布局位置,使用起来也要更加顺手和便利。不仅如此,诸多智能配置的应用,也体现出了“科技日产”对于消费者的诚意,至于到国内会有哪些变化!我大胆猜测,一定会将天窗换成全景的,毕竟这是中国消费者最爱的配置选项之一。

穿西装的运动健将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图14

穿西装的运动健将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图15

非常负责任的说,全新一代日产Altima较现款车型的提升可不是一丁半点。一方面是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颜值方面提升巨大,年轻、时尚、运动元素体现在外观每一个细节设计中;另一方面提升的就是朴实无华的内饰了,尽管在造型方面没有太多出彩之处,但能够给予消费者最大的实用性或许更能体现品牌的用心。除上述两点重要提升之外,整车在动力和操控两方面的提升更是让我目瞪口呆,在延续了舒适性传统的同时,能够将性能做到最大化,是我意想不到的。现在我唯一的期盼就是它引入国内后,不要有所“缩水”现象,如果能以美版的标准入华,再加上合理的定价,热销应该不是问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