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给三项配置更实惠! 东风日产天籁智进版实拍

对于各大车企来说,如何能让现款车型热度不减呢?在我看来,或许新增一款配置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既可以保持现款车型新鲜度,还可以提升车辆“性价比”,疗效肯定不会太次。这不,前些日子,东风日产就为天籁新增了一款2.0L XL智进版车型,以取代此前的2.0L XL舒享版,在售价还维持了18.68万元不变(与舒适版售价一致)的同时,还白送了多项配置,是不是超划算?那么智进版到底增加了哪些配置呢?别着急,车市君这就带您细细品尝。

白给三项配置更实惠 东风日产天籁智进版实拍-图1

三项常用配置免费拿东风日产2.0L智进版实拍-图1

天籁2.0L XL智进版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均与此前的舒享版保持一致,只是根据消费者的切身需求,对配置作出了提升。从官方给出的配置单我们得知,天籁2.0L XL智进版的多媒体中控屏的尺寸从7英寸升级为10英寸,分辨率达到了1024*600,并且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和TPMS胎压监测功能,日常用车更安心,性价比大增。

三项常用配置免费拿东风日产2.0L智进版实拍-图1

三项常用配置免费拿东风日产2.0L智进版实拍-图2

三项常用配置免费拿东风日产2.0L智进版实拍-图3

三项常用配置免费拿东风日产2.0L智进版实拍-图4

三项常用配置免费拿东风日产2.0L智进版实拍-图5

三项常用配置免费拿东风日产2.0L智进版实拍-图6

三项常用配置免费拿东风日产2.0L智进版实拍-图7

三项常用配置免费拿东风日产2.0L智进版实拍-图8

除了配置方面的变化以外,天籁2.0L XL智进版的外观与2.0L XL舒享版完全一致,依旧遵循了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看上去不仅稳重大气,还不失动感。由于全新一代Altima(天籁海外版)已于3月底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本代车型以临近产品周期末端,此次智进版的推出可以看作是这一代天籁的终极版本。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