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内涵才是真闷骚 那些用着高调音响的平民品牌

就在最近几年,随着各个品牌都开始强调家族式设计语言,路面上跑的汽车也就越发同质化严重,再也不像以前那般,每款车型都有属于自己的样式风格。在这种局面下,比较注重个性的年轻人大多数都选择了用“改装”来展示个性,但其实还有一群年轻人,他们比起通过“展示”来强调个性,反而更喜欢一些更内涵更闷骚的方式,也就是用自己的个性去享受生活。今天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就非常有助于后者这种“享受”类年轻人,它们无一例外都配备了很高调的音响品牌,而且价格都很非常有吸引力。

有内涵才是真闷骚 那些用着高调音响的平民品牌-图1

有内涵才是真闷骚 那些用着高调音响的平民品牌-图2

有内涵才是真闷骚 那些用着高调音响的平民品牌-图3

既然是谈及“享受”,那么能满足这个词汇的车型,肯定不能是一些10万元以下的车型了,最低也得是中型车轿车或者品质较好的紧凑型SUV了。而我们今天推荐的这四款车型,其中像是天籁迈腾蒙迪欧这类B级轿车,早没有了以往的品牌溢价能力,都变得非常有性价比。

有内涵才是真闷骚 那些用着高调音响的平民品牌-图1

作为日产轿车中的旗舰车型,天籁一直有着“居家”、“中年”、“成熟”的表现,而这代天籁虽然在外观上尝试着进行了年轻化,但这改变也真的仅仅局限于外观了。当然,这并不是说天籁不适合年轻人,毕竟有的佛系年轻人人可能就喜欢坐在移动大沙发里,听着由BOSE播放的钢琴曲,静悟人生呢。

有内涵才是真闷骚 那些用着高调音响的平民品牌-图5

有内涵才是真闷骚 那些用着高调音响的平民品牌-图6

其实,迈腾的车型定位与天籁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那种成熟范,但不同的是,前者更加注重于豪华、商务等定位,而且这个定位一直没有改变过,非常的纯粹。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很多商务需求且经济能力有限的商务人士,那么买一辆迈腾吧,用它配备的丹拿放上一首交响乐,绝对能让你的客户面前树立一个有品位的好印象。

有内涵才是真闷骚 那些用着高调音响的平民品牌-图7

有内涵才是真闷骚 那些用着高调音响的平民品牌-图8

VV6是本次推荐的车型中,唯一一款SUV,也是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车型,而这款车能最终入选也是因为它拥有不输合资品牌车型的内饰豪华感、相当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燕飞利仕音响。而且单论音响而言,燕飞利仕可能是这四个品牌中适用性最高的一个,无论是播放交响乐、弦乐、摇滚等类型的音乐,都可以带来非凡的听觉享受。

有内涵才是真闷骚 那些用着高调音响的平民品牌-图9

有内涵才是真闷骚 那些用着高调音响的平民品牌-图10

蒙迪欧应该是本次推荐中最与“运动”以及“年轻”等标签贴合的车型了,而且从其配备的SONY音箱“高音差一些,低音部分优秀”我们也可看出它更适合年轻人,因为这种特点播放低音元素较多的流行电子等音乐更合适。

有内涵才是真闷骚 那些用着高调音响的平民品牌-图11

有内涵才是真闷骚 那些用着高调音响的平民品牌-图12

当下的年轻人应该更多元化,他们并不能被一种词汇概之,而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也都特点鲜明,就连配备的音箱也是如此。那么,居家舒适的日产天籁、商务豪华的大众迈腾、运动年轻的福特蒙迪欧以及唯一SUV车型的VV6到底哪款适合屏幕前的你,还请依照自己喜好对号入座吧。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