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3欧洲版正式开卖 售7.28-8.28万元

江淮瑞风S3欧洲版车型将在2018年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开卖。新车搭载1.5L与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共计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28-8.28万元。新车与现款相比,主要在外观方面做出改变,整体造型更加优美,内饰部分则进行小幅调整。

江淮瑞风S3欧洲版正式开卖 售7.28万-8.28万元-图1

江淮瑞风S3欧洲版正式开卖 售7.28万-8.28万元-图1

江淮瑞风S3欧洲版正式开卖 售7.28万-8.28万元-图1

江淮瑞风S3欧洲版正式开卖 售6.0万-9.0万元-图2

江淮瑞风S3欧洲版正式开卖 售6.0万-9.0万元-图3

江淮瑞风S3欧洲版正式开卖 售6.0万-9.0万元-图4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S3欧洲版前脸重新设计,摒弃原有造型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改为“樱桃小嘴”设计,全新的进气格栅尺寸与车身大小相辅相成,整体效果十分协调。车身侧面D柱位置也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相比现款更加灵动且豪华感得以提升,车尾造型看起来无明显改动,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45mmx1765mmx1640mm,轴距为2560mm。

江淮瑞风S3欧洲版正式开卖 售6.0万-9.0万元-图5

江淮瑞风S3欧洲版内饰部分与现款较为相似,仅在细节部分做出调整。内部配备双炮筒式机械指针仪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车载蓝牙,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进入等实用性配置。

江淮瑞风S3欧洲版正式开卖 售6.0万-9.0万元-图6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3欧洲版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6Nm,后者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