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年内推3款SUV 新瑞风S7配置升级/20日上市

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这一天,江淮发布了安全技术品牌“安+”,并计划到2025年实现“零事故、零伤亡”愿景。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佘才荣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今年年年,江淮乘用车还将推出3款SUV产品,其中首款搭载’安+’品牌下的核心安全技术的新款瑞风S7将于本月20日正式上市。”此外,还将推出出口意大利的瑞风S3和一款全新车型,定位高于瑞风S3

-图1

-图2

新款瑞风S7

-图3

-图4

新款瑞风S7在外观和内饰上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细节上或将有所调整。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对有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各种可能性都提供了提前预判预警与辅助控制。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由江淮自主研发,可以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此外还将搭载高速行驶应急安全装置,保障驾乘人员在高速行驶发生险情时的安全性。

-图5

-图6

新车采用笼式车身安全结构,且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在发生碰撞时,可保证车厢内驾乘人员避免直接冲击。新车动力方面预计仍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哈弗H6载的1.5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

意大利版瑞风S3&全新SUV

-图7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预计与国内版车型基本一致,在细节处有所区别。在配置方面意大利版瑞风S3相比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预计有所提升。全新SUV车型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定位在紧凑型市场,并高于现款瑞风S3。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江更加年轻、新潮,同时性价格也将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