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江淮瑞风S3 欧洲版

江淮S3也是市面上小SUV中的熟脸了。上市已经有四年时间了,期间有着很多次改款。近日我们在成都车展的探馆中便提前发现了即将发布江淮瑞风S3欧洲版。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完成首发。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一睹为快。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江淮瑞风S3 欧洲版-图1

外观部分是此次的最大的变化,相比于现款的瑞风S3,前脸不再使用家族式的宝瓶前脸造型,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更小,更符合主流的大众的审美,不会过于张扬。另外车侧D柱还加入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时尚感。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江淮瑞风S3 欧洲版-图2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江淮瑞风S3 欧洲版-图3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江淮瑞风S3 欧洲版-图4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江淮瑞风S3 欧洲版-图5

内饰部分虽然没有拍到,但据透露设计上相比在售车型并没有变化。动力方面,预计瑞风S3欧洲版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5L和1.6L两种排量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2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