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皮卡19万,不拉货不拉人,买它北京不用买房

在澳洲这个皮卡大国,人们对皮卡的需求是更实用化的,多拉快跑、装得多是这个国家的皮卡用户对皮卡最基本的需求,所以我们看到在澳洲最受欢迎的皮卡无非有以下几个特质:四驱、单排、平底货箱、动力强劲。

这款皮卡19万不拉货不拉人买它北京不用买房-图1

尤其是单排皮卡,一直是澳洲工具用户的最爱之一,因为澳洲的支柱产业是钢铁、矿藏和畜牧业,所以结实、能装、动力强的单排皮卡成为了这类用户的首选。

这款皮卡19万不拉货不拉人买它北京不用买房-图2

今年,国内也有了这样一款结实、装得多、动力强的单排皮卡,它5.3米长、货箱长达2.3米,轴距也达到3米,整备质量为1930kg,额定载货质量为940kg。重要的是,其动力强劲,在国产皮卡中,无不望其项背,它的最大功率达130kW,最大扭矩为430N•m。

这款皮卡19万不拉货不拉人买它北京不用买房-图3

这辆车就是于今年推出的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皮卡,该车强调高端性和舒适性。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GPS、中控彩色大屏、蓝牙、倒车雷达等配置一应俱全。其搭载的6AT自动变速箱,更是提供了如同轿车版的舒适和便利。

这款皮卡19万不拉货不拉人买它北京不用买房-图4

不过,与澳洲那些工具型的单排皮卡不同,这款皮卡19.48万元的定价决定了其不拉货,也不拉人,拉房车才是它的强项。如果买了这样一辆单排皮卡,再拉个房车还真是想去哪儿玩就去哪儿玩,北上广还真不用买房了。但是,笔者希望能看到国内皮卡市场中价格更实惠的工具型皮卡越来越多,最大化单排皮卡的多用途属性,既可成为拉货好手,也可以成为房车的最佳伴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