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至12万元 盘点人人都买得起的柴油自动挡皮卡

目前,皮卡产品已经达到几十年来国内空前的丰富程度,包含皮卡企业20家左右,皮卡车系50余种,囊括长/短货箱、柴/汽油、自动挡/手动挡等在内数百款车款,可满足无数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在目前皮卡车走进千家万户的背景下,车辆的家用风格越发凸显。近年来,高端豪华车型是国内皮卡行业对产品研发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同时自动挡皮卡车型风靡全国,操控性大幅提升,甚至还吸引了一些女性司机。目前,我国搭载自动变速箱的以汽油车型居多,主流皮卡企业均推出了汽油自动挡车型,但并非每一家企业都具备柴油自动挡皮卡。2018年是柴油自动挡皮卡集中上市的一年,近期,小编盘点了一番,共整理了有关6款国产(及合资)柴油自动挡皮卡。

低至12万元 盘点人人都买得起的柴油自动挡皮卡-图1

江西五十铃D-MAX

首先介绍的是几乎人尽皆知的江西五十铃D-MAX,它是国内自动挡皮卡的鼻祖。

低至12万元 盘点人人都买得起的柴油自动挡皮卡-图2

D-MAX双排座常规版共有3款自动挡车型,售价如下:两驱精英型为15.88万元,四驱精英型为17.88万元,四驱超豪华型为19.48万元。

同时D-MAX单排车型和X-POWER改装版也均推出了自动挡车款,单排自动挡车款售价19.48万元,X-POWER改装版自动挡车型售价21.98万元。

低至12万元 盘点人人都买得起的柴油自动挡皮卡-图3

D-MAX所有自动挡车型均搭载五十铃最先进的4JJ1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30牛•米,与之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爱信6AT变速箱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它搭载于很多10-20万的国产车型以及部分合资车型中。这款变速箱之所以能被这么多企业认可,也得益于相对较低的成本以及一流的可靠性。

上汽大通T60

上汽大通T60开创了国内高端皮卡新生活,这款皮卡尽管面世不足两年,但却凭借着多种优秀的配置在国内一炮而红。而柴油自动挡车型也是国内首款自主品牌产品,该产品还远销海外多个国家,成为国内皮卡行业新生力量的佼佼者。

低至12万元 盘点人人都买得起的柴油自动挡皮卡-图4

上汽大通T60柴油自动挡车型共有18款选择,包括两驱/四驱、大双排/小双排等,售价区间为12.38万—21.18万元。

低至12万元 盘点人人都买得起的柴油自动挡皮卡-图5

T60自动挡皮卡采用邦奇6AT变速箱,动力上搭配来自意大利技术的VM2.8T柴油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360N•m。为了提升驾驶者的驾驶乐趣,该车还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包括eco、normal和power。

福田拓陆者S

福田拓陆者S 6AT车型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共计推出6款车型,有两驱和四驱可选,售价区间为14.08-18.38万元。

低至12万元 盘点人人都买得起的柴油自动挡皮卡-图6

福田拓陆者S自动挡皮卡采用采埃孚的6AT变速箱,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2.8T康明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365N•m,提供经济、运动和雪地三种驾驶模式。采埃孚6AT变速箱成熟稳定,国内多款SUV也采用同款变速箱。

低至12万元 盘点人人都买得起的柴油自动挡皮卡-图7

东风御风P16

东风御风P16是国内新皮卡产品,柴油自动挡车型于今年6月份上市,推出两驱豪华型和四驱豪华型,售价为13.88万元和15.18万元。从命名中就可以看出御风P16自动挡车型在配置上较为高档,安全配置和多媒体配置应有尽有。此外,该车仅有标轴车型。

低至12万元 盘点人人都买得起的柴油自动挡皮卡-图8

动力方面上,御风P16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的云内1.9T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法国技术的6AT变速箱。

福迪雄狮F22

雄狮F22推出两款自动挡柴油车型,分别为柴油两驱自动挡旗舰型和柴油四驱自动挡旗舰型,其售价分别为13.88万元和15.18万元。

低至12万元 盘点人人都买得起的柴油自动挡皮卡-图9

在动力方面,同样搭载云内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6AT变速箱。

卡威K150GT游骑兵

卡威K150GT游骑兵于2017年上市,该车同时推出搭载5MT/6MT/5AT三种变速箱的车型,其中包含两款柴油自动挡车型,分别为精英版12.88万元和旗舰版13.28万元,均为两驱车型。

低至12万元 盘点人人都买得起的柴油自动挡皮卡-图10

两款车在配置上的差别主要在于旗舰版车型增加了后驻车雷达、真皮座椅、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清洗装置等功能。

低至12万元 盘点人人都买得起的柴油自动挡皮卡-图11

该车动力方面采用云内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350N•m。

虽然手动变速箱有着驾驶乐趣高、成本低等诸多有点,但是在中国城市道路拥堵的环境下易给驾驶者带来驾驶疲劳感。在换挡速率上,手动变速箱已逐渐不及双离合甚至自动变速箱。因此,自动挡车型逐渐占据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更是给国人打造了一种高端的自由生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