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羁的浪子也要顾家 城市路况试驾BJ40 PLUS

动力更平顺 驾驶体验更舒适

BJ40L PLUS车型都采用了2.3T动力。这款源自于萨博的发动机,2.3T的排量,账面数据能够达到当今豪华品牌车型中2.0T的水平,已经非常不错了。而动力的充沛,加上与爱信6速自变箱之间匹配的平顺度,凸显了北汽近些年来造车水平的大幅提升。为了照顾到舒适性,前悬挂更换为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整车对于颠簸有了叫好的过滤,但就是驾驶质感模糊,偏软的刹车也有点头的现象。毕竟对于越野与公路驾驶之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BJ40L PLUS还是在这之间找到了一个相对来说更合理的平衡。不羁的浪子也要顾家 城市路况试驾BJ40L PLUS-图1

不羁的浪子也要顾家 城市路况试驾BJ40L PLUS-图2

不羁的浪子也要顾家 城市路况试驾BJ40L PLUS-图3

不羁的浪子也要顾家 城市路况试驾BJ40L PLUS-图4

不羁的浪子也要顾家 城市路况试驾BJ40L PLUS-图5

不羁的浪子也要顾家 城市路况试驾BJ40L PLUS-图6

不羁的浪子也要顾家 城市路况试驾BJ40L PLUS-图7

编辑讲真:BJ40L PLUS车型在整车质感方面的大幅提升,我们实拍的这款顶配版本价格也达到了18.98万元。确实,近些年随着自主品牌造车水平的大幅提升,更优质的质感与装配工艺,也让国产品牌拥有了一定的溢价能力。当你打开车门时,你会发现PLUS车型的整体表现绝对能够对得起这个价格。当然,现款车型也会同时销售。

 

不羁的浪子也要顾家 城市路况试驾BJ40 PLUS-图1

 

总结:顾得了眼前的苟且,也可以追寻诗和远方。作为一款大空间,高颜值的硬派越野车,BJ40L PLUS能够承担得了家庭的用途,能够带你远行,征服险境而赏遍万水千山。外观上又能够满足男人对于个性的追求,内饰又能找到一点豪华的质感与格调。总之,距离奥运会在京开幕已经过去十年,北汽也从那时的刚起步,到现在经验与技术的积累,让一款产品更加成熟。我们希望未来的十年,北汽越野世家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出色的硬派越野产品,而带动属于中国的越野文化。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1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