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涨价1万元 北京BJ40 PLUS 到底值不值?

北京BJ40是自主硬派SUV细分市场的“领头羊”,其“加大号”车型——BJ40 PLUS于5月底投放市场,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8月8日,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正式开卖。作为BJ40 PLUS的扩充车型,新车相比现款旗舰版增加了9项专属配置,但售价贵1万,为19.98万元。

加价1万/增9项配置 北京40PLUS旗舰车型值不值-图1

加价1万/增9项配置 北京40PLUS旗舰车型值不值-图2

配置方面,BJ40 PLUS环塔冠军版相比现款旗舰版增加了深海蓝、火焰红两种车身颜色、4个挡泥皮、红色前后/拖车钩、红色螺簧、环塔开机画面,车身侧围环塔纪念徽标、车身侧围冠军拉花、多功能越野舱、后桥伊顿差速锁。

加价1万/增9项配置 北京40PLUS旗舰车型值不值-图3

加价1万/增9项配置 北京40PLUS旗舰车型值不值-图4

外观方面,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例如采用红色卡钳、新样式熏黑轮圈(全路况轮胎尺寸为265/65 R17)等,整体越野氛围更加浓厚。

加价1万/增9项配置 北京40PLUS旗舰车型值不值-图5

内饰方面,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圆形空调出风口、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等奔驰特色应有尽有,乍一看,一股浓浓的豪车既视感扑面而来。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提供了氛围灯,这也为驾驶者的夜驾增添了几分情趣。

加价1万/增9项配置 北京40PLUS旗舰车型值不值-图6

动力方面,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仍搭载2.3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3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