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版“牧马人”升级版将上市 老款9折优惠

在刚刚闭幕的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北京品牌越野带来了最新力作——BJ40 PLUS。虽然不是一款“上量”的大众车型,但由于其较为特殊的功能定位,未经上市便受到了很多越野车爱好者的关注和青睐,也被外界戏称为“国产牧马人”。

近日,网上车市从部分北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北京(BJ)40 PLUS将于本月底上市,届时将推出2款2.0T手动挡车型和2款2.3T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4驱系统,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17万元-20万元。此外,目前在售的BJ40 L未来也会继续销售,该车目前的现金优惠幅度在1.2万元-1.6万元之间,相当于9折左右。

北汽版“牧马人升级版将上市 老款9折优惠-图1

北汽版“牧马人升级版将上市 老款9折优惠-图1

北汽版“牧马人升级版将上市 老款9折优惠-图2

北汽版“牧马人升级版将上市 老款9折优惠-图3

北汽版“牧马人升级版将上市 老款9折优惠-图2

北京(BJ)40 PLU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与在售车型相比,上述4项参数分别增加了15mm、82mm、10mm和15mm。无论是横向乘坐空间还是后排乘坐空间均得到了提升。

北汽版“牧马人升级版将上市 老款9折优惠-图3

越野功能方面,北京(BJ)40 PLUS承袭固有的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系统,加之最新升级的双螺簧前悬架和电控四驱分动器,使越野功能更加强大;科技配置升级,全液晶仪表盘、智能联网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电子制动+自动驻车、全车氛围灯、流媒体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让城市用车更加便利和轻松。

随着SUV品类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的热度持续升温,产品越发细分化、个性化成为了当前的一大趋势。对于北京品牌来说,硬派越野车一直以来都是它的标签,而在保持其原先优势的基础上,将更多时下流行元素融入到最新产品中,是北京品牌越野未来的发展重点之一。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