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508国产版-原来长这样 售价有望大幅下调

508是标致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在售的一代车型于2010年上市。全新一代508在海外已经发布近半年时间,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508国产实车图片,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该车采用了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车型展开竞争。

标致全新508国产版实车曝光 将开卖/竞争凯美瑞-图1

标致全新508国产版实车曝光 将上市/竞争凯美瑞-图2

从图片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更年轻、更运动。前进气格栅预计为点阵式布局,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下格栅同样采用了贯通式的设计,中央疑似加入了提供ACC巡航等功能的雷达。从细节来看,国产车型并未采用海外版无框式车门。

标致全新508国产版实车曝光 将上市/竞争凯美瑞-图3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的设计,C柱有着较大倾斜度,提升了整车运动感,一条略带弧度的腰线惯穿车侧。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家族最新的“狮爪式”设计元素,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并配有扁平的镀铬装饰。

标致全新508国产版实车曝光 将上市/竞争凯美瑞-图4

海外版全新一代508搭载1.6T汽油或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国产车型预计将搭载1.6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PSA集团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245Nm,动力输出超丰田凯美瑞搭载的2.0L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动力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