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6款新车曝光 SUV全面升级/产纯电动车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变化,品牌转型已经成为各大车企的工作重点,东风标致也在近几年进入了转型期,并将今年定义为“品牌口碑激活年”,不断推动品牌升级以及丰富产品营销方式。5月20日,东风标致首次提出了“超级品牌日”的概念,并要在品牌、产品以及终端三方面全面激活,让消费者认识一个全新的东风标致。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吴少革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东风标致今年将推出新款408和SUV系列的升级产品,全新一代508将于明年初上市,此外,东风标致还会在2020年推出电动车。

-图1

-图1

-图1

新款408

-图1

新款408前脸依然为分体式布局,上格栅由现款车型的三横幅式改为点阵式布局,格栅周边配有镀铬装饰,下进气格栅由现款车型的倒梯形改为贯通式的设计,雾灯区域则更具设计感。车尾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灯组换装为标致家族最新的“狮爪”式尾灯组,并有望使用LED光源,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图2

-图2

新款408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相比同级别竞品大众速腾,在尺寸方面占据优势。动力方面,新款408提供1.2T、1.6T和1.8L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3kW和102kW,传动方面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408搭载的1.2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相比大众速腾搭载的1.2T发动机占据优势。

全新一代508

-图3

全新一代508将于明年初在国内市场上市,新车外观或沿用海外版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为上下分体式造型,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近似倒梯形的前脸。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弧度较大的C柱,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新车车尾配有鸭尾式扰流板,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图2

-图1

国产全新一代508将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850×1440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及轴距均有加长。新车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采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材和轻量化铝合金材料,整备质量较现款车型降低了140斤,可提升燃油经济性。全新一代508海外版提供1.6T汽油和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国产车型预计将搭载1.6T汽油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传动系统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致5008
标致5008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7.87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