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一代508 飞航式座舱设计/下月正式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标致全新一代508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PSA EMP2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造型前卫酷炫,内饰采用飞航式座舱设计理念,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标致全新一代508 飞航式座舱设计/下月正式亮相-图1

标致全新一代508 飞航式座舱设计/下月正式亮相-图2

标致全新一代508 飞航式座舱设计/下月正式亮相-图3

标致全新一代508配备点阵式前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并采用上下双腰线的设计,选用16英寸多辐运动型轮毂,车尾换装全新样式的LED灯组,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标致全新一代508 飞航式座舱设计/下月正式亮相-图4

标致全新一代508 飞航式座舱设计/下月正式亮相-图5

标致全新一代508内饰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选用小尺寸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换装全液晶仪表盘及电子档杆。新车中控配备10英寸触屏、高反差色调内饰缝线、木纹饰板、Focal品牌高级音响系统等。

标致全新一代508 飞航式座舱设计/下月正式亮相-图6

标致全新一代508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得益于EMP2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减重70kg,换装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可变阻尼减振器等。(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2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