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这几款合资车都要换上8AT变速箱

近年来,多挡位化已经成为变速箱技术发展的一大趋势,更平顺的换挡逻辑、更低的油耗成为多挡位变速箱的优势。目前,已有不少豪华品牌开始在新车型上使用8AT、9AT甚至10AT变速箱,但搭载8AT的合资紧凑车型并不多见。网上车市梳理了3款即将上市的合资紧凑8AT车型,其中包括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新一代翼虎东风标致新一代508,均为起售价20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型。

20万左右这几款合资车都要换上8AT变速箱-图1

20万以内这几款合资车都要换上8AT变速箱-图2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

新一代福克斯(第四代)已全球首发亮相,预计于10月份正式在华上市。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Ecoboost系列发动机,包括1.0T三缸、1.5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由6AT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万以内这几款合资车都要换上8AT变速箱-图4

新一代福克斯前脸依然为大嘴式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为多横幅式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组内部融入“L”型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车身侧面线条为双腰线,整体布局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车尾灯组造型同样近似“L”型,与前大灯组内部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新一代福克斯采用全新C2平台打造,得益于轻量化材料的广泛使用,车身重量减少100斤。

福特新一代翼虎

此前,福特新一代翼虎已被美国媒体捕捉到路试谍照,预计其将于2019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和180kW。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一代翼虎将与同级别的福克斯一样,升级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万以内这几款合资车都要换上8AT变速箱-图6

20万以内这几款合资车都要换上8AT变速箱-图7

福特新一代翼虎整体外观遵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或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头灯组造型修长并向两侧延伸,内部集成LED光源,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更加低矮流畅,配备黑色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身高度或低于现款车型。尾部线条饱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标致新一代508

508是标致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其换代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国内。目前,新一代508海外版已经确认搭载8AT变速箱。而508国产后,预计其传动系统也将升级8AT变速箱,发动机则延续1.6T、1.8T。

20万以内这几款合资车都要换上8AT变速箱-图9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508采用了全新的PSA EMP2平台。国内版508外观尚未确定,不过从海外版外观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较为前卫,前脸造型尤为凶悍,采用“泪眼”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采用当下流行的矩阵式设计。低矮的车窗营造出轿跑风格,使新一代508相比老款更加时尚。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