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 1.4T车型售22.68万 比2.0T入门贵3千

在国内合资SUV市场,上汽大众途观L是销量表现最好的一款产品,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接近12万辆,此前其在售车型仅提供2.0T动力供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途观L新增1.4T车型,售价22.68万元。与2.0T入门版相比,新车售价贵了3千元。

途观L新增1.4T车型 售22.68万/比2.0T入门贵3千-图1

途观L新增1.4T车型 售22.68万/比2.0T入门贵3千-图2

从价格角度看,此次途观L新增的1.4T车型并非“入门版”,新车价格甚至比途观L 2.0T风尚版还要贵3千元。单看价格,显然消费者不会买账。

不过,途观L 1.4T舒适版通过丰富车型配置弥补了其在价格、动力上的短板。与2.0T风尚版车型相比,新车增加了装饰条、氛围灯、倒车影像等,并升级了彩色行车电脑、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12向可调、8英寸液晶显示屏、8扬声器音响系统等配置。对于考虑途观L的消费者来讲,如果对动力没有太大的需求,配置更丰富的1.4T车型更适合入手。

途观L新增1.4T车型 售22.68万/比2.0T入门贵3千-图3

外观方面,途观L 1.4T车型与2.0T车型无异,沿用大众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横幅镀铬格栅,两侧为氙气大灯。下保险杠加入了护板装置,两侧为雾灯区域。车身侧面腰线较为凌厉,立体感较强,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并配有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尾部灯组内部集成“F”形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途观L新增1.4T车型 售22.68万/比2.0T入门贵3千-图4

内饰方面,途观L 1.4T车型使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偏向驾驶者一侧。中控台集成嵌入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细节处使用银色镀铬条、木纹装饰板进行点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镀铬处理,配备双炮筒式仪表盘。

途观L新增1.4T车型 售22.68万/比2.0T入门贵3千-图1

尺寸方面,途观L 1.4T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与竞争对手别克昂科威相比,新车占据较大的优势。

途观L新增1.4T车型 售22.68万/比2.0T入门贵3千-图1

此前,途观L并没有入门级动力,仅提供2.0T车型,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产品的受众群体。此次新增的1.4T车型满足了喜爱小排量的消费者的需求,新车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别克昂科威1.5T车型动力表现相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