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将推途观L插混版 油耗1.9L/下半年上市

途观L是上汽大众旗下一款中型SUV,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1.8T和2.0T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日前,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得了一组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图片与部分信息。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油耗仅为1.9L,并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上汽大众途观L插混版 油耗仅1.9L/下半年上市-图1

上汽大众将推途观L插混版 百公里油耗仅1.9L-图2

上汽大众将推途观L插混版 百公里油耗仅1.9L-图3

上汽大众将推途观L插混版 百公里油耗仅1.9L-图4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外观与现款途观L高度一致,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内部增加“PHEV”标识与充电插口,彰显其新能源身份。两侧头灯组与格栅相连,保险杠使用三段式设计,两侧“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组,选用17英寸双五辐式轮毂。尾灯组内置“F”型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上汽大众将推途观L插混版 百公里油耗仅1.9L-图5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20×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与汽油版途观L基本一致。新车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0kW,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55kW,最大功率为85kW。油耗方面,新车每百公里油耗仅为1.9L。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