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1-6月销量破百万 下半年再推6款新车

上汽大众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18年6月份,上汽大众销售新车176,866辆;1-6月份累计销量达1,020,494辆,同比增长5.2%,上汽大众也成为乘用车三巨头中唯一一家终端销量突破百万辆大关的车企。其中大众品牌销售85.2万辆,占据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榜首;斯柯达品牌销售16.8万辆,同比增长10.7%。今年下半年,上汽大众还将启动新一轮的产品投放,推出大众Tharu、途观L插电混动、全新帕萨特、斯柯达柯迪亚克GT等6款新产品。

上汽大众1-6月销量破百万 下半年再推6款新车-图1

上汽大众1-6月销量破百万 下半年再推6款新车-图2

上汽大众1-6月销量破百万 下半年再推6款新车-图3

具体车型方面,上汽大众旗下7款月均销量过万的产品,包括大众帕萨特、朗逸系列、桑塔纳、凌渡、Polo、途观家族以及斯柯达明锐。其中,朗逸系列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大关,持续领跑合资轿车市场;途观家族则成为合资品牌唯一一款销量突破15万辆大关的SUV。

上汽大众1-6月销量破百万 下半年再推6款新车-图4

值得一提的是,在“攻坚”高端市场的道路上,上汽大众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起步价达到30.89万的中大型SUV,凭借大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成为国产中大型SUV市场的寡头,月均销量达到7,000辆左右。此外,在豪华品牌主导的中大型轿车市场,售价区间34.90万-65.90万的辉昂依靠过硬的产品力,成功地拿下月均超2,000辆的销量。

上汽大众1-6月销量破百万 下半年再推6款新车-图5

新车方面,上汽大众今年下半年将继续强化产品阵容,推出6款新产品。其中大众品牌将推出全新帕萨特、Tharu、途观L插电混动、全新朗逸旅行版、新款凌渡,斯柯达品牌则推出柯迪亚克GT。这些新产品的上市,将使上汽大众覆盖到更多的细分市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份额。

上汽大众1-6月销量破百万 下半年再推6款新车-图6

在“新零售”时代,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体验到产品和服务,上汽大众持续探索创新营销模式,对终端经销店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人性化的空间布局、领先的数字科技打造智能购车体验,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更高更好的需求。如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全面升级的展厅数量已经达到1000家。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