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5款新车规划曝光 将推纯电SUV换代轿车

进入2018年以来,国内车企之间的竞争日渐加剧,但广汽本田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年上半年终端销量达333,646辆,实现0.9%的同比增长,销量上的良好表现得益于不断优化的产品策略。今年广汽本田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助力品牌冲击年销75万的目标。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混动版、新款奥德赛、新款缤智、全新一代凌派以及理念电动车(纯电动SUV)共5款车型将在年内上市。

广汽本田5款新车规划曝光 将推纯电SUV换代轿车-图1

广汽本田5款新车规划曝光 将推纯电SUV换代轿车-图1

广汽本田5款新车规划曝光 将推纯电SUV换代轿车-图3

全新一代雅阁混动版前脸采用“U”型大嘴式进气格栅,相较老款车型尺寸更大。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腰线贯穿车身,尾灯组采用“C”型样式,内部融入LED光源,夜晚点亮极具辨识度。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相较于汽油版1.5T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高下降近40%。

广汽本田5款新车规划曝光 将推纯电SUV换代轿车-图4

新款奥德赛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下方的横置贯穿式格栅变成了梯形样式,并阻隔出雾灯区域。两侧头灯组与粗壮的装饰条连为一体,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相比前脸造型,新款奥德赛尾部的变化微乎其微,整体设计较为方正,沿用了分体式“V”字形尾灯组,现款车型尾灯组中间的“ODYSSEY”标识移动到了右下方。

广汽本田5款新车规划曝光 将推纯电SUV换代轿车-图5

缤智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2014年上市至今备受瞩目。新款缤智外观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融入全新配色方案。新车LED头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内部经过重新设计,雾灯区域配有网格状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车身侧面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后门采用隐藏式把手。尾部两侧灯组或将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视觉效果更佳。

广汽本田5款新车规划曝光 将推纯电SUV换代轿车-图2

全新一代凌派前脸沿用了“Cool Dragon(酷龙)”设计语言,倒梯形前格栅尺寸比现款更大,内部融入了黑色横置护板,搭配大面积镀铬装饰,凸显年轻运动风格。车身侧面增加C柱三角窗,更加偏向雅阁的设计语言。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达2730mm,相比现款全面增大。全新一代凌派搭载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广汽本田5款新车规划曝光 将推纯电SUV换代轿车-图7

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本田带来了纯电动概念车“理念EV Concept”,预示着品牌将加速电动化与多元化进程。新车在整体轮廓上和缤智较为相似,车头与车尾经过了重新设计,蓝色LED灯带贯穿前脸,连接两侧的LED大灯,看起来极具科幻感,并且很好地拉宽了视觉效果。充电接口预计布置在前格栅中间处。概念车以“SHINING耀目光芒”为设计理念,所以整车设计较为抢眼。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