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

很多年轻人把人生第一台车锁定为了小型SUV,因为这些车型外形灵活时尚还有着一定的通过性,不管是城市代步还是外出自驾,都是一把好手。而从经济方面考虑,小型SUV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亲民,即使是初入社会的年轻人也能够承受。不过对于年轻人而言,买车容易养车却不易,如果想要做到精打细算过日子,代步车型就一定要选对。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小型SUV,它们不仅油耗低,而且日常养护成本也不高,绝对是过日子的好帮手。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1

说到正常的用车养护成本,这里面基本上包括车辆加油费用、保养费用和保险等内容,其中保险部分还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在出现事故或其他意外的情况下,对车主或者对方都有一个基本的保障。而其他两项可以说真的能够直接影响到日常的用车成本,所以这两项才是精打细算的必要参考项。

劲炫ASX 2018款 2.0L CVT两驱精英版

指导价格:14.18万元

推荐理由:外形时尚,空间够大,日常保养费用低油耗低,既能够满足出行需求,还满足较低的用车成本,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

从正常的一次小保养来看,劲炫的费用的确是比较低廉的,5000公里一次的小保养,整体费用仅为300元出头,非常划算。而且劲炫的外形设计也能够称得上有特色,不仅运动时尚,还有着一定的硬派风格,它采用了三菱家族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脸整体采用了X型设计,不落俗套的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2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3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4

不过劲炫的内饰设计并不如外观那么出色,曾经所流行的经典设计风格,现在稍稍有些落伍,圆润和平直线条结合的造型风格,整体布局非常简洁,价格上的优势就导致了功能上的欠缺,两驱精英版这款车型的配置并不丰富,配备的大多都是以实用性为主的配置。当然那些经典且有情怀的细节依旧还是亮点所在,如空调系统的三个物理旋钮,再如靠右设计的手刹把柄。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5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6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7

劲炫卖着小型SUV的价格,却有着紧凑级SUV的身材尺寸,其轴距达到了2670mm,在同价位的合资SUV中,这一点无疑是最抢眼的表现。这就使得它在空间方面有了不小的优势,尤其是它的后排腿部空间,在保证座椅造型舒适度的同时,腿部依旧有宽敞的空间。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8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9

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并配备了CV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2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7Nm/rpm。动力输出非常不错,而且其油耗仅为7.5L/100km,这个油耗成绩真的是非常低了,较低的油耗在日常的用车中自然能够省下不少加油钱。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10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11

总结:劲炫有着时尚运动的外形设计,而且空间足够宽敞,这些都能够满足年轻人的喜好,另外,油耗不高且保养费用很低,这对于首次购车的年轻人来说,无疑降低了养车成本,经济实用值得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