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元热销的小型SUV XR-V/缤智/劲客该怎么选

小型SUV本来就有着时尚、灵活、大空间且价格不贵的优势,再加上它们还都非常善于打青春牌,这让很多80、90后年轻消费者无法抗拒,即使是首次购车的年轻人,也都把目标锁定在了小型SUV。而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之中,热销的车型也不在少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价格13万左右的三款车型——XR-V、缤智劲客,到底哪一款才是最佳选择。

13万元热销的小型SUV XR-V/缤智/劲客该怎么选-图1

进行对比的三款车型指导价格相差不多,但在刨除掉经销商现金优惠外,实际售价稍有差异,其中XR-V和缤智市场优惠力度都不大,而劲客的优惠力度达到了5000元,这也使得它在三款车型中有了最低的终端售价。

13万元热销的小型SUV XR-V/缤智/劲客该怎么选-图2

XR-V、缤智和劲客有着典型的小型SUV身材,三车尺寸其实相差无几,劲客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有些许优势。

13万元热销的小型SUV XR-V/缤智/劲客该怎么选-图3

13万元热销的小型SUV XR-V/缤智/劲客该怎么选-图4

动力组合形式也是高度一致,三车都是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XR-V和缤智所搭载的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动力参数上要优于劲客。

13万元热销的小型SUV XR-V/缤智/劲客该怎么选-图5

13万元热销的小型SUV XR-V/缤智/劲客该怎么选-图6

在看过详细的车型分析之后,其实并未发现它们明显的差异,定位和身材都基本一致,XR-V和缤智在动力方面有优势,而劲客的终端售价是最低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