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等3款车破万 广汽本田1月销量同比增7.5%

2017年,广汽本田各月销量始终保持着同比增长,进入2018年后,企业将冲击全新的75万辆年销目标。2018年2月1日,广汽本田公布了最新的产销数据,1月终端销量达到70,811辆,相较去年同期的65,866辆,增长7.5%。其中,雅阁缤智以及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市场表现最好的3款车型,销量均突破万辆大关。

3款车型销量破万辆 广汽本田1月同比上涨7.5%-图1

3款车型销量破万辆 广汽本田1月同比上涨7.5%-图2

3款车型销量破万辆 广汽本田1月同比上涨7.5%-图3

3款车型销量破万辆 广汽本田1月同比上涨7.5%-图4

3款车型销量破万辆 广汽本田1月同比上涨7.5%-图5

随着“90后”逐渐步入社会,汽车销售市场已经朝向年轻化发展,而雅阁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畅销的中高级车型,能够保持月销过万,这与本田越来越年轻化的战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其较为运动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雅阁在2018年1月共销售新车18,927辆,其中新雅阁锐·混动销量达到1,922辆,独占中高级混动车型的鳌头。

3款车型销量破万辆 广汽本田1月同比上涨7.5%-图6

目前,小型SUV的市场份额呈现上升趋势,各大厂商都加紧步伐填补在该细分市场的空白,缤智作为国内小型SUV市场表现较佳的车型,无论从外观设计、科技配置还是动力系统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并且经受住了市场多年来的考验。2018年1月,缤智销量再度破万,达到14,710辆,累计车主超过40万。

3款车型销量破万辆 广汽本田1月同比上涨7.5%-图7

凌派于2013年在国内上市,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万辆。作为一款为中国市场推出的“特供车”,凌派更切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2018年1月,其销量也成功破万,达到10,063辆。此外,冠道飞度奥德赛以及锋范销量分别为8,563辆、8,013辆、4,241辆以及5,560辆。

3款车型销量破万辆 广汽本田1月同比上涨7.5%-图8

广汽本田于1月11日正式上市了新款飞度,售价区间7.38-10.28万元,顶配车型相较老款降价1万元。新款飞度车系中增加了潮跑版车型,并加入了不少外观套件用以烘托运动气息。广汽本田抓住了“年轻、酷玩”这些特性,充分发挥优势,继续延伸,为其量身打造了以“NO BORDER”和“飒”为名的年轻营销理念,不断以更年轻的姿态和沟通方式,与目标消费群产生共鸣,是实现销量增长的动力源泉。

3款车型销量破万辆 广汽本田1月同比上涨7.5%-图9

从2016年开始,广汽本田全面革新动力平台,实现了自然吸气、混合动力、涡轮增压的全擎动力布局,开启了“动力科技新时代”,并于2017年顺势推出了冠道1.5T版、新雅阁锐·混动以及新款缤智等车型,成为销量增长的助推剂。2018年广汽本田还将推出新一代雅阁等多款新车,迎来更加完善的产品矩阵。(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日 北京报道)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3
参考价 : 1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