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个性小车酷似“梅甘娜” 外观微调/10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雷诺全新一代Clio的路试谍照。Clio车型自2012年上市以来,在欧洲市场一直备受欢迎,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外观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整体运动感很强,酷似缩小版的梅甘娜车型。此外,车身尺寸及轴距也有所加长,动力方面将搭载1.0L、1.3L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于今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雷诺个性小车酷似梅甘娜 外观微调/10月亮相-图1

雷诺小号梅甘娜体型更大 10月亮相巴黎车展-图2

雷诺小号梅甘娜体型更大 10月亮相巴黎车展-图3

雷诺小号梅甘娜体型更大 10月亮相巴黎车展-图4

雷诺全新一代Clio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极像缩小版的梅甘娜车型,并在细节部分做出调整,前部配备大尺寸多横辐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顶部线条呈抛物线状向后延伸,提升整车运动气息,此外,车身尺寸及轴距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加长,提升乘坐舒适感。车尾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尾灯造型重新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则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雷诺个性小车酷似梅甘娜 外观微调/10月亮相-图2

雷诺全新一代Clio动力系统将搭载1.0L、1.3L以及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传动系统匹配5速/6速手动或EDC自动变速箱。据需,新车未来有望推出RS性能版,最大功率预计可达168kW,0-100km/h加速仅需6.5秒左右。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