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一代雷诺Clio效果图 9月亮相/首搭混动系统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获得了一组雷诺新一代Clio的效果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变化较大,换装全新样式LED大灯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将首次搭载48V轻混系统。有望今年9月在巴黎车展上亮相,并于2019年正式上市。

曝新一代雷诺Clio效果图 9月亮相/首搭混动系统-图1

从效果图来看,雷诺新一代Clio外观大量借鉴了Symbioz概念车的设计,换装“C”形前LED大灯组,造型激进的分体式进气格栅以及双五辐运动型轮毂,使新车更加运动。内饰经过重新设计,中控部分装配了一块集成娱乐系统和导航功能的触摸大屏,并可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实现同步控制功能。

曝新一代雷诺Clio效果图 9月亮相/首搭混动系统-图2

动力方面,雷诺新一代Clio将推出三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3T涡轮增压、0.9T三缸涡轮增压和一个48V轻混版。新车还将搭载一套由雷诺自主研发的全新自动驾驶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