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即将推出Clio RS概念车 性能更强悍

雷诺即将推出Clio RS概念车 性能更强悍

2016-05-22 22:27: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将在近期举行的2016赛季F1摩纳哥大奖赛上发布一款雷诺Clio RS概念车,该车动力性能有望在现款Clio R.S. 220 Trophy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

雷诺即将推出Clio RS概念车 性能更强悍-图1

雷诺即将推出Clio RS概念车 性能更强悍-图2

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实车图片我们能够看到,这款概念车的外观极具侵略性,相比Clio普通版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更宽大的轮拱造型和更具运动范儿的侧裙。新车依然由雷诺运动部门设计,因而在车身细节处进行了运动化改造,前翼子板后部加入了通风口以便更充分的冷却刹车盘,尾部则安装了突出的后扰流板提升下压力。

雷诺即将推出Clio RS概念车 性能更强悍-图3

雷诺即将推出Clio RS概念车 性能更强悍-图4

动力方面,Clio RS概念车将搭载1.6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有望超过Clio R.S. 220 Trophy车型,达到253马力(186kW),峰值扭矩或高于280Nm。性能数据方面作为参考,现款Clio R.S. 220 Trophy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极速可235km/h,而Clio RS概念车则有可能超越这一数据。另外据雷诺官方透露,Clio RS概念车发布后若收到的反馈较积极,那它将极有可能推出量产版。(消息来源:motor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