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推全新Clio 外观酷似奔驰A级/10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雷诺全新Clio最新的路试谍照。新车自2012年推出以来,在欧洲销量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比现款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做出调整,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外观酷似奔驰全新A级,有望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图1

-图2

-图3

-图4

虽然这款车仍然被厚重的伪装覆盖,但我们仍然能看出雷诺全新一代Clio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经过重新设计的“V”型进气格栅,头灯组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发动机舱盖与下保险杠或进行了小幅调整。车身侧面造型圆润,选用黑色花瓣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此外,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轴距有望增加,但车身长度保持不变,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

-图5

雷诺全新一代Clio预计搭载1.0L、1.3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0.9T三缸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秒左右,传动系统匹配5速/6速手动或EDC自动变速箱。新车未来或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