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巨变/1.3T发动机 全新雷诺Clio10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雷诺Clio的效果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变化较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动力方面将换搭全新的1.3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新车有望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巨变/1.3T发动机 全新一代雷诺Clio10月亮相-图1

外观巨变/1.3T发动机 全新雷诺Clio10月亮相-图1

全新一代雷诺Clio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激进,运动感十足,夸张的“C”字型LED日行灯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包围,下方两侧配备空气导流槽。车身侧面造型圆润,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L”字型尾灯设计与车头日行灯相呼应,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外观巨变/1.3T发动机 全新一代雷诺Clio10月亮相-图3

新车将换搭全新的1.3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03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8kW,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为8秒左右。新车起售价格或为11000欧元(约9万人民币),未来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