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明年推插电混合动力车 竞争大众XL1

1

混合动力汽车一直都是日本企业的专长,近年来欧洲车企也开始注重混合动力车型的研发。雷诺近日宣布即将于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百公里2升的油耗成为其最大的看点,未来这款车型将正式量产,从而成为挑战大众XL1的重要产品。

1

雷诺的相关产品则已经在规划之中,明年日内瓦车展将首次推出概念车版本,随后几年内正式量产。雷诺的目标是生产一款尺寸同Clio近似的产品,其拥有舒适的空间,但是售价要被控制在3万欧元之内,成为大部分人可以消费得起的一款产品。

1

车型预计会借鉴雷诺于2009年推出的Zoe Z.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更好的低风阻设计才是解决新能源车型进一步降低功耗的重要方式之一,而传统汽车不断降低车重的做法很难在新能源车型上得到效果,因为高容量的电池组总是占据了不菲的车身重量。

1

在各种设计达到要求之后,概念车达到百公里2升的油耗并不会太困难(柴油动力系统),而未来的量产车型才是最为重要的,因为要在有限的成本内实现预期的目标并非易事,但是雷诺似乎显得信心满满,或许其已经找到了问题的解决方案,只等最后示人了。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