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诺Clio GT售价发布 下月接受预定

全新雷诺Clio GT售价发布 下月接受预定

近日,雷诺对外发布了全新Clio GT掀背版售价,售价17395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新车下月海外开始接受预定。

全新雷诺Clio GT售价发布 下月接受预定

雷诺Clio GT是款定位在入门级Clio和旗舰版RS之间的中级车,全新雷诺Clio GT跟标准版的主要区别体现在全新前保险杠,前脸上的进气格栅较标准版面积更大,GT版上海嵌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专业定制的车门以及外后视镜装饰,熏黑的前大灯是其GT性能的标志,轮毂采用了17英寸铝制轮毂,外包裹有205/45 R17轮胎。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款1.2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88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驱动方式为前驱,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需9.9秒,极速达195千米/小时,百公里燃油消耗5.2升,CO2排放量120克/千米。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