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新车型开卖 白送3项配置你要不要?

CR-V东风本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提供1.5T以及2.0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为纪念东风Honda成立15周年,CR-V特推出15周年纪念版 —— 16.98万元经典版、17.98万元舒适版(均为1.5T版本),两款车型相比此前的经典版和舒适版,官方指导价维持不变,但加装“9英寸智能导航”、“多视角倒车影像”、“高质感车顶饰条”等配置,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东风本田CR-V新车型开卖 白送3项配置你要不要-图1

东风本田CR-V新车型开卖 白送3项配置你要不要-图2

东风本田CR-V新车型开卖 白送3项配置你要不要-图3

此前在售的1.5T经典版和舒适版均配备5英寸中控屏,中高配以及顶配车型也仅带有7英寸中控屏。而两款新车型作为1.5T的入门版车型却配备全系最大中控屏(9英寸),新中控屏支持支持苹果、安卓手机智能互联功能。“多视角倒车影像”此前是在1.5T都市版及以上配置车型才有配备的,此次增配后,已经变成了全系车型的标配。

东风本田CR-V新车型开卖 白送3项配置你要不要-图4

东风本田CR-V新车型开卖 白送3项配置你要不要-图5

CR-V新车型整体造型与在售款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的前格栅上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下半部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尾部从中央LOGO延伸出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组连为一体,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达到2660mm。

东风本田CR-V新车型开卖 白送3项配置你要不要-图6

动力方面,CR-V新车型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达243Nm,传动方面匹配6MT或CVT变速箱。新车将继续与福特翼虎大众途观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福特翼虎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