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的机票去日本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

首先跟大家说下抱歉,因为实在太忙了,先前北海道游记一直没有更新,本来这次想更新下北海道游记,来解释下日本小姐姐为什么冬天光腿儿不怕冷,但是眼睁睁的看着夏天来了,如果不写一篇关于日本春季赏樱的游记那又得等到明年了,有点对不起观众啊,所以就先来一个番外篇——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而这篇依旧以交通为主导,其中会有一些关于赏樱的小攻略。这篇游记上线的时候,樱花季也结束了,所以仅供参考来年再战。(多数为手机拍图画质渣,见谅)

机票比去欧美都贵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1

至于上一篇的梗还是需要解答的,如果上一篇没看,那么请点击下面的图片,里面有一段是关于铁路部分的梗,下面来解答下:

机票比去欧美都贵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1

机票比去欧美都贵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2

机票比去欧美都贵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1

八千的机票去日本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1

好了言归正传,为什么去日本看樱花?从物种的角度来说,樱花祖先确实起源于喜马拉雅山附近,而且韩朝也有很多赏樱花的地方,但是日本确是将樱花产业发扬光大的国家,它是日本的国花,并且杂交出很多新的品种,比如大岛樱和丁香樱等就只有日本才有,而且日本的赏樱名所几乎分布在日本全境。而樱花对于中国来说根本不可能和梅、兰、菊、牡丹、荷花等这些齐名,它就只是树而已。

机票比去欧美都贵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2

樱花从开花到凋零的周期很短,也就十几天的时间,而最有味道的樱吹雪更是只有一两天,所以每到樱花季去日本的机票都会贵得惊人,即便是航线最多的上海到日本也是需要的8 9千的价格,而同时期飞美国洛杉矶的价格只有去日本的一半,火热程度可以见一斑。

如何掌握好时间?

或许提前买票会便宜,但是很遗憾,樱花每年开放的时间都不一样,提前买就是碰运气,不好把握,掌握樱花的开放时间是最为重要的,之前也说了日本的赏樱产业是非常发达的,所以查询樱花的开花时间绝对不成问题。

机票比去欧美都贵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3

机票比去欧美都贵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4

查询樱花开花的时间就可以订机票了,这篇游记的图片都是去年拍的,目的地是日本的关西地区,关西的范围还是很大的,不过赏樱最有的名城市还是京都。它是一个最为盛唐感觉的城市,它吸取了中国古代城市建筑之精华,并且保护的非常好,所以京都是赏樱与文化结合最为完美的城市。

机票比去欧美都贵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5

虽然京都是一个旅游城市,但是出于保护,酒店不算特别多,而且樱花季都特别贵,还不好定。看看这些经济型酒店和胶囊公寓的价格就知道京都在樱花季有多火了。好在京都交通比较便利,而且是关西都市圈的城市之一,所以来关西赏樱就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