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最大亮点是越野!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探歌

场地驾驶体验

没想到最大亮点是越野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探歌-图1

在测试中全油门踩下后,爆发感没有想象中那么刺激。此外,有可能是体验时间较短,我并没有感觉到该车D挡与S挡之间有明显的差异,仅是变速箱升挡时机有所延后,而转向、油门的感受则并没有明显变化。

四驱能力同级翘楚 场地试驾一汽-大众全新探歌-图2

四驱能力同级翘楚 场地试驾一汽-大众全新探歌-图3

四驱能力同级翘楚 场地试驾一汽-大众全新探歌-图4

很显然,探歌这辆车带给我的操控感并没有它越野性能般优秀,当然,这也可能是因为当天路面湿滑所造成的,可如果这辆车本身的操控感就是如此,那对于注重驾驶质感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也就没那么有吸引力了。但话又说回来,注重驾驶的年轻人怎么会无聊到从SUV车型上找快感?

探歌诞生的摇篮——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简介

四驱能力同级翘楚 场地试驾一汽-大众全新探歌-图6

四驱能力同级翘楚 场地试驾一汽-大众全新探歌-图7

四驱能力同级翘楚 场地试驾一汽-大众全新探歌-图8

总结

首先,我们得承认一个事实,那就是现在还没有太多年轻消费者能自己来担负一辆车的购置费用,他们大多数人都需要依靠家里支持,而他们的父母正是造就国内SUV市场火爆的始作俑者。所以说,空间不差,颜值较高,越野性能同级领先的探歌,没准还真是父母与孩子在购车矛盾里最好的中间选项。当然,这个假设是建立在探歌有一个合理的定价基础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