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敞篷版!7天后上市/双门造型更时尚

大众T-Roc探歌于2018年国产在华销售,定位紧凑级SUV,在市场中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热度,2019年累计销售126,859辆。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T-Roc软顶敞篷版实车图片,可在最高30km/h的行车速度9秒内实现敞篷动作。新车将于3月20日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

大众探歌敞篷版实车图片9天后上市/外观更个性-图1

大众探歌敞篷版实车图片9天后上市/外观更个性-图2

大众探歌敞篷版实车图片9天后上市/外观更个性-图3

大众探歌敞篷版实车图片9天后上市/外观更个性-图4

新车采用双门设计,并提供有风格版与R-Line两种版本可选,前者车身套件相对较少,而后者的全车包围更显动感。两种版本同样标配17寸轮毂,同时提供18、19寸轮毂可供消费者升级选装。T-Roc敞篷版搭载1.0T与1.5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以及250N.m。与普通版T-Roc不同的是,敞篷版车型将不会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大众探歌敞篷版实车图片9天后上市/外观更个性-图5

在德国地区,T-Roc风格版车型起售价为27,49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1.7万元),R-Line版本车型起售价格为32,81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5.9万元)。不知道您会选择个性十足的T-Roc敞篷版,还是选择家用务实的本田CR-V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