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

推荐车型:比亚迪 宋MAX

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图1

在预算比较充足的情况,购买比亚迪宋MAX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空间,高颜值,还有超高配置内饰以及辅助系统。如果不提前了解售价,也许第一反应你真的会认为这是一辆二三十万的家用MPV。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看!

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图2

这辆车的造型方面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元素,设计师为奥迪前总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有着极高的颜值,视觉效果极具张力,将优雅与简洁之美很好的诠释一番。两款6座车型均配备了全LED大灯,前雾灯也是LED光源,从正面看去,头灯的造型极为犀利。17寸轮圈采用10幅V字造型,并且配以银黑双配色,显得活力十足。

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图3

作为一款6座车,第二排的空间比较大,座椅相对7座版填充物增加25cm,座椅长度增加20cm。但是相对7座版本的车型,第二排座椅的滑轨被减了20CM,这样的做法是避免了乘客的脚与其干涉,也是为乘客的乘坐体验上加以优化。第三排的表现不俗,后备箱的容积在第三排使用的情况下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如果需要放置大件行李时可以完全放平的第三排座椅也能够轻松满足。

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图4

宋MAX内饰设计比较简约,使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在三点和六点出都做了打孔处理,方向盘底部设计很平略带一丝运动气息。仪表盘的样式就没有什么亮点可言了,传统的指针布局配合大尺寸中央行车电脑显示屏,表现的中规中矩。最具有亮点的就是中央多媒体系统显示屏,12.8英寸的Carpad集成了众多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包括手机互联、应用安装、无线热点等,整体表现足够全面下面也保留了一下基本的物理按键,便利性考虑很周到。

-图5

该车配备了1.5T的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总体的行驶比较平顺,适合全家人出行使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结构,与同级MPV结构几乎相同,但是总体行驶感觉不错,不会有强烈的颠簸感,过弯的支撑性也值得表扬。这样的价格,配上良好的驾驶已以及乘坐品质,确实能给人一个不错的好印象,给经济条件比较富裕的二胎家庭,多提供了一种选择。(更多关于比亚迪宋MAX的详情,请点击下图传送门中的试驾文章)

-图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