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宝骏730更大/便宜7千 北汽幻速新MPV够值吗?

H5是北汽幻速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MPV,相比宝骏730,在车身尺寸、动力配置等方面优势明显。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北汽幻速H5的疑似起售价,价格为7.18万。新车全系搭载CVT变速箱,相比于2017款宝骏730(最低配匹配6MT变速箱),起售价便宜了7千元。

比宝骏730更大/便宜7千 北汽幻速新MPV够值吗-图1

CVT比MT挡还便宜北汽幻速H5售价配置曝光-图1

CVT比MT挡还便宜北汽幻速H5售价配置曝光-图3

CVT比MT挡还便宜北汽幻速H5售价配置曝光-图4

比宝骏730更大/便宜7千 北汽幻速新MPV够值吗-图1

北汽幻速H5搭载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每百公里油耗7.5L。另外,新车采用前置前驱的底盘设计,悬架组合形式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架。

CVT比MT挡还便宜北汽幻速H5售价配置曝光-图5

CVT比MT挡还便宜北汽幻速H5售价配置曝光-图6

北汽幻速H5中控台搭载9英寸液晶显示屏,集GPS、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蓝牙功能于一体,两侧为竖条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新车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四轮碟刹,另外还配备ABS+EBD、定速巡航、高亮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等诸多配置。

比宝骏730更大/便宜7千 北汽幻速新MPV够值吗-图2

2017年对于国内汽车市场来说是“低迷”的一年,其中MPV细分市场在经历了长达4年时间的高速增长后,在2017年出现同比大幅下滑18.5%的现象。从去年排名前十的MPV车型销量来看,除别克GL8江淮瑞风系列外,均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下滑。不得不说,包括宝骏730东风风光330在内的多款市场“宠儿”正面临“优胜劣汰”的残酷命运。

以宝骏730为例,这款车一度月销超3万辆,位列该细分领域前列。进入2018年,宝骏730销量大幅缩减,从去年11、12月份月销3万多辆下滑至1万多辆。不过随着包括北汽幻速H5在内的新产品的陆续出现,市场上或许会涌现出更多极具“爆款”潜质的MPV车型,从而影响整个细分市场的走向。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