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7座!幻速2018将推出6款新车 售价5万元起

自2014年3月品牌发布至今,北汽幻速已在市场中活跃了近四年时间。在经过了一个并不算成功的2017年后,2018年对于北汽幻速来说显得十分关键。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了解到,公司希望在2018年实现5%-8%的销量增长(2017年销量约为25.5万辆)。此外我们还对幻速即将推出的新车进行了梳理,到年底前预计将有包括SUV在内的6款产品投放市场。

北汽幻速2018年销量预增8% 将推SUV等6款新车-图1

北汽幻速2018年销量预增8% 将推SUV等6款新车-图2

北汽幻速2018年销量预增8% 将推SUV等6款新车-图1

根据全国乘联会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狭义乘用车市场中,轿车销量同比下滑3.4%,MPV销量同比下滑17.4%,SUV是唯一的销量增长点,同比增长15.3%。北汽幻速内部人士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结合2017年的市场表现和“二孩政策”的影响来看,SUV市场消费需求一直较为旺盛,市场依旧火爆,中型、紧凑型SUV或将进入“爆发期”。从2018年新推出的政策来看,新能源车型或将进入快速发展的时代,我们也有所布局,同时继续深耕双V市场仍是北汽幻速主要的产品战略。至于下一步,我们将着重在品质上下功夫。

紧凑型7座SUV——幻速S4

北汽幻速今年销量预增8% 将推7座SUV等6款新车-图3

幻速S4定位于紧凑型7座SUV。从谍照来看,幻速S4的外观设计更偏运动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较为粗犷的多横幅式,侧面线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与北汽幻速现有车型相比,S4尾部车牌架位置升高,尾灯形状也有所调整。内饰方面,幻速S4中控台上方配备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屏幕下方为“回”型空调出风口。新车动力或搭载与幻速S5同款的1.3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宝骏56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中型7座SUV—幻速S7运动版

北汽幻速今年销量预增8% 将推7座SUV等6款新车-图2

北汽幻速2018年销量预增8% 将推SUV等6款新车-图3

北汽幻速S7运动版定位于中型7座SUV。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中网设计,底部进气格栅加入四横幅式镀铬横条装饰,两侧配有“L”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配有行李架。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相比现款幻速S7,幻速S7运动版的动力数值全面占优。

全新MPV—幻速H5

北汽幻速今年销量预增8% 将推7座SUV等6款新车-图6

北汽幻速全新MPV——H5预计于3月份推出舒适性和豪华型2款车型,新车继承了家族式的“X”型前脸造型,大灯组内部带有透镜设计,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两条腰线微微上扬。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2760mm。内饰方面配备平底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9英寸液晶显示屏,集GPS、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蓝牙功能于一体,两侧为竖条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新车全系搭载1.3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紧凑型SUV—S6X

北汽幻速今年销量预增8% 将推7座SUV等6款新车-图7

幻速S6X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用网格状的前格栅替代现款S6的横条式设计,新增了双色轮圈。动力方面,幻速S6X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CVT变速箱。

紧凑型纯电动SUV—幻速S5 EV

北汽幻速今年销量预增8% 将推7座SUV等6款新车-图8

北汽幻速S5 EV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已于去年7月份正式下线,新车在现款在售汽油版车型基础上高度增加,将搭载最大功率为90kW的电机,动力输出超过竞争对手荣威ERX5(85kW)。(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