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

自从二胎政策正式放开,MPV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用户选车的首选。虽然各个厂家逐渐提高对MPV产品的重视,市场上这类型的产品也越来越丰富,但如何选择还要费些心思。特别是对于工薪阶层来说,经济实惠性价比高肯定放在购车要素第一位,如果在颜值和配置部分也有出色表现无疑更令人心动。今日我们挑选了三款售价不超过10万元的MPV车型,6座布局更贴近家用需求。

没钱还想舒服的坐MPV三款十万买到最实用的MPV-图1

没钱还想舒服的坐MPV三款十万买到最实用的MPV-图2

对于现在工薪阶层的家庭来讲,买一辆大几十万的MPV,相对来讲压力会比较大。工薪阶层二胎家庭生活支出增加,购车预算比较紧张,那么下面介绍的三款六座MPV就成为了一种绝佳的选择,价格低廉,品质较高,正是适用于这些有迫切需求而且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图1

这三款车型分别为:尺寸接近5米的北汽幻速H5,全新上市的宝骏360和来自国外设计师设计带有超豪华内饰的比亚的宋MAX。他们的最低售价都在十万左右,甚至更低的价格,大幅度的降低了二胎家庭的购车压力。同时这三款车都有六座版本,对于二胎家庭来讲,两个孩子两个老人和两个成年人正好,而且每个座位都是独立设计乘坐感舒适强,和五座车一样新车六年免检政策。

推荐车型:北汽幻速H5

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图1

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图2

在品牌建立之初,北汽幻速就定位于“从无到有”的品牌,就算月收入不足3000的人,也可以买上一辆在城市间进行代步。北汽幻速H5的上市就延续了这一品牌的定位。全车长4750mm在同级别MPV来讲算是比较大的了,所以其内部空间也是足够6人日常使用,前进气格栅采用褐色涂装,搭配上方银色直线条的装饰件,显得格外的硬朗。从外观造型上来讲中规中矩,比较上档次,还是容易被大众认可的。因为整车的尺寸问题,所以六座版的北汽幻速乘坐的感觉比较舒服,即使是第三排的腿部空间也是有一定富余量的。

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图3

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图4

北汽幻速H5的内饰设计干净利索,简单明了。三桶式的仪表盘,大屏交互式的中央显示屏非常的讨好中国消费者,空调出风口的线条设计有棱有角,凸显出一丝丝硬朗的感觉。内饰整体简洁的设计非常容易叫人接受。

没钱还想舒服的坐MPV三款十万买到最实用的MPV-图8

整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该车的行走机构,小排量的发动机搭配上CVT的变速箱,使得北汽幻速H5行走起来不仅感受不到换挡的顿挫感,而且在拥堵的市区内还非常的省油,工信部公布油耗数据为7.5L/100km。全系车的底盘悬挂结构都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形式,虽说舒适性体验会一般,但是其维修成本会相当的低。(更多关于北汽幻速H5的详情,请点击下图传送门中的试驾文章)

没钱还想舒服的坐MPV三款十万买到最实用的MPV-图9

幻速H5
幻速H5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8.1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