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搭载1.3T发动机 北汽幻速H5将于3月上市

北汽幻速旗下产品现已覆盖SUVMPV以及微面等多种类车型,去年6月的重庆车展上,全新MPV——幻速H5正式与消费者见面。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得了幻速H5的主要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舒适性和豪华型2款车型,全系搭载1.3T发动机,预计将于3月底上市销售。

全系搭载1.3T发动机 北汽幻速H5将于3月上市-图1

北汽幻速H5配置提前看 搭9英寸大屏/三月底上市-图6

北汽幻速H5搭载1.3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达18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动力输出比肩1.8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

北汽幻速H5配置提前看 搭9英寸大屏/三月底上市-图2

北汽幻速H5配置提前看 搭9英寸大屏/三月底上市-图3

北汽幻速H5采用黑橘双色的内饰设计,配备双色皮质座椅、平底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9英寸液晶显示屏,集GPS、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蓝牙功能于一体,两侧为竖条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新车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四轮碟刹另外还配备ABS+EBD、定速巡航、高亮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等诸多配置。

北汽幻速H5配置提前看 搭9英寸大屏/三月底上市-图4

北汽幻速H5配置提前看 搭9英寸大屏/三月底上市-图5

北汽幻速H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2760mm,除车长外均超越竞争对手宝骏730。新车继承了家族式的“X”型前脸造型,大灯组内部带有透镜设计,上沿配备长条形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两条腰线微微上扬。(网上车市 2018年1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