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

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图1

如果买一辆车落地下来将近十万,可能对于一些刚生完二胎的家庭来讲超出了预算,毕竟多一个孩子就多一点的经济压力,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又有强烈的购车需求,所以我就拿出一款低价且实惠的6座MPV宝骏360推荐给大家,从最简配的5.68万元一直到顶配的7.58万元,都可以供大家选择。

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图1

宝骏360是全新6座MPV车型,采用了与宝骏510相同的代号为CN180的平台。虽说他的名字为“3”字辈,但是无论从尺寸还是外观来讲都是一个地地道道的MPV。这款车整体外观很城市化,横向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轻度的运动包围,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灯光采用了带透镜的卤素光源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可以说这一点确实物超所值了。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整车采用了15寸的轮,不免从视觉感受上有点大头小身子的感觉。

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图2

作为一款6座的MPV宝骏360的尺寸表现一般般,但是牺牲了后备箱的使用空间来增大乘客的乘坐空间。第二排座椅前后可调节,当第二排座椅正常调节后,第三排不会很拥挤,但是三排座椅全部使用的情况下,后备箱的使用空间就不会很富裕,只足够一家人短途出游的行李存放。在不使用第三排座椅时后备箱的空间还算比较大,外出旅游能装两个28寸的行李箱。第二排座椅可以纯平放倒,这样做的话储物空间也会增大很多。

不到10万块买实用“保姆车 三款6座MPV推荐-图3

7万左右的价格可以配上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相当惊人了,宝骏360的内饰设计走较为年轻的设计,不规则的线条加上浅色的内饰和悬浮屏幕,给人得第一印象还是很不错的。顶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转速和时速表还有指针和数字两种可调显示模式,中间只有一种胎压监测显示,略微单调,不过总体的感受还是很“高大上的”。中央多媒体显示屏为触控按键,但是质感一般,操作起来也不是那么得心应手。

没钱还想舒服的坐MPV三款十万买到最实用的MPV-图5

动力方面该车搭配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弱,但是由于是自然吸气的汽车,所以节油性比较好,工信部实测综合油耗为7.3L/km。顶配车型采用了AMT的变速箱,相对比手动挡会轻松一些,但是在操作方面需要适应一个阶段。悬挂方面没有什么亮点,前麦弗逊后后扭力梁的结构,对于城市路面的行驶还是足够使用的。在这样一辆较低价格的车上,拥有如此的配置,还是非常值得的。(更多关于宝骏360的详情,请点击下图传送门中的试驾文章)没钱还想舒服的坐MPV三款十万买到最实用的MPV-图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