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对手变成了杰德 比亚迪宋MAX 6座版实拍

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比亚迪宋MAX就保持了一个非常高的销量水平,几乎做到了月销万辆的水准,随着众多用户深入体验反馈信息,有些消费者会要求作为家庭第二成员的MPV车型在舒适性方面更加到位一些,可能是读懂了消费者的需求意念,比亚迪紧随潮流再次推出了比亚迪-宋MAX 6座版本,2+2+2的座椅布局不仅是空间更宽大,独立的座椅对于舒适性的提高更值得我们去关注,究竟表现如何,下面我们仔细道来。

满足更多乘坐需求 比亚迪-宋MAX 6座版静态实拍-图1

2+2+2布局变化是关键

满足更多乘坐需求 比亚迪-宋MAX 6座版静态实拍-图2

竞争对手变成了杰德 比亚迪宋MAX 6座版实拍-图1

满足更多乘坐需求 比亚迪-宋MAX 6座版静态实拍-图4

竞争对手变成了杰德 比亚迪宋MAX 6座版实拍-图1

满足更多乘坐需求 比亚迪-宋MAX 6座版静态实拍-图6

满足更多乘坐需求 比亚迪-宋MAX 6座版静态实拍-图7

满足更多乘坐需求 比亚迪-宋MAX 6座版静态实拍-图8

满足更多乘坐需求 比亚迪-宋MAX 6座版静态实拍-图9

满足更多乘坐需求 比亚迪-宋MAX 6座版静态实拍-图10

满足更多乘坐需求 比亚迪-宋MAX 6座版静态实拍-图11

空间体验

满足更多乘坐需求 比亚迪-宋MAX 6座版静态实拍-图12

满足更多乘坐需求 比亚迪-宋MAX 6座版静态实拍-图13

竞争对手变成了杰德 比亚迪宋MAX 6座版实拍-图2

第二排座椅完全独立起来,中间独立通道以及座椅前后折叠两种方式,而中间通道的宽度也达到了190mm,方便于第三排乘客上下车,对于舒适性的提高有目共睹。第三排座椅同样拥有宽大的乘坐体验,两侧带有杯架以及车顶空调出风口,靠背支持多角度调节,乘坐能力完全被释放,成为摆设的几率几乎没有。官方称相对于7座版车型,宋MAX 6座版的第二排座椅海绵厚度增加25mm,坐垫的长度增加20mm,而且配备了扶手功能,整体乘坐舒适性拥有质的飞跃。

全景天幕的尺寸也几乎覆盖到了第三乘客的可视范围,整个内饰的光线通透性表现都很出色。后备厢容积在第三排座椅开启的情况下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如果需要放置大件物品可以完全放平的第三排座椅也能够轻松满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