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自带光环/实力不输标杆! 红旗H5怎么样?

北京的大街上,红旗品牌的能见度应该是全国最高的。但大部分都不是私用车,而是政府的配车。从60年代开始,不管是接待外宾,还是领导们的出行,最高礼遇就是乘坐红旗轿车。对于国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情怀的品牌,红旗已不是一辆简单的汽车,而是一种民族尊严的象征。太多品牌上的神话,让老百姓一直对红旗都有一种敬畏之情。就单从“红旗”二字也能感受到他的威严和魅力。如今,红旗正在从官车慢慢走入百姓中来。马上就要上市的红旗H5便是这么一款“体察民情”的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部红旗的实力如何。

-图1

儿时的红旗记忆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从红旗品牌从诞生之初,就是为了让中国人挺直腰板而研发的。是一种民族尊严的象征。更是开国元勋们的专用座驾。也因此有了“中国第一车“的美誉。虽然红旗一直都有推出中国品牌的旗舰轿车,但真正让红旗重现光辉的还是2009年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阅兵式上那台气场强大的红旗CA7600J,外形成功传承了经典的老红旗的设计外观,被很多车迷评为近年来最霸气的中国车。

新时代的红旗

 

-图7

-图8

品牌自带光环/实力不输标杆 红旗H5怎么样?-图1

虽然此次的H5是面向年轻私人消费市场的产品,但在气场上也没有输给前辈太多,新车依然采用了红旗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巨大的扇形前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中网设计,从远处看就有咄咄逼人的气质。目前已确定红旗H5将于4月25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16-20万。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