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自带光环/实力不输标杆! 红旗H5怎么样?

动力系统

品牌自带光环/实力不输标杆 红旗H5怎么样?-图1

红旗H5搭载的是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配置符合同级水准。但最终的效果还要看调教的水平。

开起来比想象中更优秀

-图2

-图3

-图4

品牌自带光环/实力不输标杆 红旗H5怎么样?-图1

-图6

红旗的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的已经尽可能多的把涡轮的介入点进行了下移,1750转就能爆发最大扭矩。于是我实事求是的讲,这台1.8T开起来真的已经非常平顺了,无论是低扭的响应还是高转的发力,都已经做的非常平顺,可以说非常符合红旗的气质了。

-图7

总结

虽然我没有长时间的去感受一台红旗,但从两天的相处下来,红旗H5所呈现出来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看得出来红旗是真正想把红旗品牌做好。让红旗再度挑起自主品牌的大旗,并且能融入老百姓的生活当中。单就目前的预售价来看,我觉得这个价格对应这个配置,价格并不算高。如果我有京A的车牌,我肯定买一台,哈哈。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