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尺寸曝光-性能解读 并非马自达阿特兹平台

作为一汽红旗旗下最新的战略车型,红旗H5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对于这款车,外界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说它采用了马自达阿特兹平台,并没有核心技术上的突破。对此,网上车市将这两款定位相近的车进行了比对,从数据上可以发现,红旗H5的车身尺寸明显比阿特兹大了一圈,并且按照红旗官方说法——红旗H5是基于全新5系平台打造而来。

红旗H5尺寸曝光-性能解读 并非马自达阿特兹平台-图1

红旗H5尺寸曝光-性能解读 并非马自达阿特兹平台-图2

红旗H5尺寸曝光-性能解读 并非马自达阿特兹平台-图3

在动力方面,红旗H5将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悬架方面,红旗H5前悬架配备带有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悬架,后悬架配备多连杆独立悬架。据悉,英国莲花底盘专家团队还为红旗5系平台进行了进一步精细化调教,对弹簧、稳定杆、橡胶衬套、减振器、轮胎等零件性能,及转向质感、转向刚性等方面都进行了性能匹配与优化。

除了空间和驾驶乐趣,基于5系平台的红旗H5底盘扎实,综合采用多种先进的静音处理技术和优质隔音材料,可实现低分贝的怠速噪音。整车NVH水平,红旗H5已达到同级别中较高水准,可满足高级B级车用户对车辆静谧性的要求。

红旗H5尺寸曝光-性能解读 并非马自达阿特兹平台-图4

红旗H5尺寸曝光-性能解读 并非马自达阿特兹平台-图1

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融合了中国传统元素和国际流行趋势的红旗H5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内饰方面,红旗H5整体设计比红旗H7更为简洁、运动和科技。其中D型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等均为流行元素。搭配的木纹装饰,也使内饰更具豪华感。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制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12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自动泊车等多款配置,体现了红旗H5的诚意,不过红旗这次是否能给消费者带来价格方面的惊喜,还要等到4月北京车展时才能知晓。(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