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买阿特兹吗?红旗H5尺寸更大-只卖16万元起

红旗H5红旗品牌H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也是一汽新红旗战略发布会后推出的首款重磅车型。2018年3月30日,一汽红旗H5正式开启预定,预售价为16万元-20万元,并于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尺寸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达2875mm,和同级车型马自达阿特兹相比,无论是外部尺寸还是空间表现都更具优势。

还买阿特兹吗?红旗H5尺寸更大-只卖16万元起-图1

还买阿特兹吗?红旗H5尺寸更大-只卖16万元起-图1

一汽红旗H5正式开启预定 预售价为16万-20万-图2

红旗H5的正面整体采用对撞设计,前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融入中国传统的折扇元素,细长型头灯组与格栅相连,并在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其造型设计与不规则样式的LED尾灯相呼应。侧面,与门把手融为一体的上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尾部整体偏向于Coupe造型的“溜背式”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加以镀铬元素包边,彰显运动风格。

红旗H5全面开启预定 中国豪华B级车预售16万起-图4

红旗H5内饰整体风格端庄沉稳,中控布局规整,以平直的线条为主。配色有黑、棕、白3种颜色供选,同时有实木和钢琴漆两种饰条种类。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12向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在安全方面,整车根据2018年最新CNCAP五星安全标准开发,搭配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制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等处于业内前列水平的主动安全配置。

一汽红旗H5正式开启预定 预售价为16万-20万-图3

还买阿特兹吗?红旗H5尺寸更大-只卖16万元起-图1

动力方面,红旗H5将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参数并未公布。另外,随着红旗H5将于4月25日上市,红旗首批63家体验中心也将全面建成开业。2018年内,红旗品牌将有超100家体验中心落成,2020年将在全国建成170家体验中心,为用户提供高端、个性化服务,为用户持续带来超出期望的服务与体验。

红旗H5不仅仅对红旗品牌至关重要,同样备受业内甚至是每一位国人的热切关注,这款新战略下的重磅车型,能否为B级车市场注入新鲜活力,引领高级B级车的消费潮流,让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8年3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