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丰田凯美瑞连续九年在美国获最畅销轿车

丰田凯美瑞连续九年在美国获最畅销轿车

2011-01-29 14:5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梁一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日前,在美国市场最畅销轿车评选上,凯美瑞获得冠军,这也是凯美瑞连续9年成为美国最畅销轿车。2010年,美国汽车市场的轿车领域,仍是日本车的天下,最畅销轿车前5名都是日本车,凯美瑞更是连续9年蝉联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0款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0款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0款

丰田度过最艰难时刻,2009年和2010年,对于丰田来说是痛苦的,丰田美国汽车业务负责人Don Esmond说:“无论如何,我们53年历史上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谈到2010年的市场表现,他表示:“2010年对于我们来说只有11个月,1月份我们停止了生产,全部集中于召回汽车的维修。”此外,2010年,对于丰田美国来说也是新车型较少的一年,去年推出 的 几 款 新 车——Sienna、4Runner、Avalon、Scion tC等,都是销量不大的车型。但是,丰田的强势地位依然没有动摇,凯美瑞继续保持了美国最畅销轿车的宝座,卡罗拉、Tacoma和雷克萨斯RX系列也都依然保持了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雷克萨斯也连续11年蝉联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品牌。全球来看,丰田更连续三年全球销量第一。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0款中控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0款中控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0款局部

虽然在美国轿车市场,丰田受到来自现代、福特和雪佛兰的强力挑战,但是Don Esmond表示,随着更多新车——特别是燃效更高的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出,以及美国经济的复苏,丰田在美国市场也将“完全回归”。

广汽丰田新春给力促销掀热潮

1月1日起至1月31日,为迎合广大消费者的春节购车需求,广汽丰田在全国经销店范围内开展“金兔迎新岁广丰贺新年”为主题的优惠活动。到店购买广汽丰田任一车型,即可获赠价值500元的新春礼包一份;购买凯美瑞或汉兰达、雅力士,更有机会获赠价值4888元纯金金兔。

优惠活动现购车热潮

从4S店的销售情况来看,优惠活动的推出吸引了众多潜在车主的关注。北京某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从最近几天的情况来看,优惠活动的促销效果比较明显,这几天来看车的人明显多了,订单也比平时有明显增加。

北京广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每年春节期间都会出现一个购车的小热潮。究其原因,一方面,基于走亲访友、拜访客户等节日期间的出行需求,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增加;另一方面,春节期间买辆新车,也可以给家庭增添不少喜庆气氛,而且春节期间,商家推出的大量优惠促销措施,也成为购车者出手的好时机。

该4S店销售经理王先生则着重推荐了凯美瑞。“春节是中国人最为重视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成为走访重要客户的绝佳时机。这时候,有一辆外形尊贵大气、品质卓越均衡的座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现在购买凯美瑞,还有机会获赠价值4888元纯金金兔。”

广汽丰田凯美瑞上市以来,一直被誉为中高级车的标杆,并且创造了销量70万的国内最快纪录。凯美瑞不仅给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在安全性上也下足了工夫,G-book更是让驾驶无后顾之忧。

80万车主 征文比赛落幕

2010年12月20日,经过2个月的激烈角逐,“80万位广汽丰田车主,80万个真实感人故事”——广汽丰田80万车主征文比赛圆满落幕。本次征文比赛一共收到1000多篇文章,其中,车主李明凭借一篇《总有一种信念伴我们成长》成为本次大赛的冠军,获得一辆凯美瑞混合动力的两年使用权;其余150位获奖者也分别获得日本豪华游、iPad、2000元油卡等丰厚奖品。

本次征文大赛以“动心设计、安心驾驭、心悦服务”为题材,涌现出各种别出心裁、真实感人的原创故事,官方活动网站点击率更是接近1700万次,比赛活动受到极大关注。

1000多篇征文,用生活化的语言勾勒出广汽丰田80万车主的共同形象,车主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敢于追求幸福的主流精英形象跃然纸上。
 

(编辑 梁一平)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