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运城车市 » 运城老款凯美瑞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运城老款凯美瑞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2012-04-06 2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网上车市编辑近日在运城广汽丰田瑞翔机场路店了解到,现在第六代凯美瑞最高优惠15000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0G 2.0 AT经典周年纪念版 19.38 最高优惠1.5万 有现车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根据运城广汽丰田瑞翔机场路店销售人员介绍,六代凯美瑞车型有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朋友请致电:4008-112233转3560咨询详情。

广汽丰田  200G 2.0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在动力方面,凯美瑞搭载了2.0L、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发动机结构均为直列四缸并拥有VVT-i智能可变进气系统。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24N.m/4000rpm。在传动方面,凯美瑞2.0L车型配备了4速自动变速箱,2.4L车型配备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丰田  240G 2.4 AT 中控台整体

凯美瑞在配置方面也表现的非常出色,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加热、无钥匙启动系统,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实用性与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同时在安全方面,凯美瑞还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以及VSC车身稳定系统。

编辑点评:凯美瑞车型外观大方,内饰精致,是为国人打造的一款行政级日系车,具有经济节油的特点,适合家用和商用。

广汽丰田瑞翔机场路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0 地址: 山西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场大道北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