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承载高品质生活 10款主流MPV行情导购

承载高品质生活 10款主流MPV行情导购

2009-01-31 02:1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不断的提升,集多重优点为一身的MPV车型受关注的程度越来越高。在春节长假期间,走亲访友、居家旅行是否让您觉得普通的轿车已经难以满足您的用车需要了呢?是否为此计划打算购买一款心仪的MPV,以便承载您的高品质生活。下面我们选择了10款国内主流的MPV车型,将近期的行情进行了汇总,以便对您的选择购买起到参考作用。

本田-奥德赛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奥德赛现在出低配车型一直没有现车之外,其他三款的现车供应相对比较充足,但颜色不是很齐全。在价格方面奥德赛同样收回了之前2.2万元的优惠幅度,目前标准型和舒适型优惠降到了1.4万元,豪华版优惠将至1.5万。在车款颜色上,现在有银色、灰色、紫色等款是可供选购,消费者如果订车的话最快一周可以提到车。

全新奥德赛采用HONDA先进的VTEC发动机、S-MATIC自动变速箱、V4转向系统、四轮双横臂独立悬挂系统等先进配置。并且在安全性和环保方面有独到之处:运用HONDA独家开发的缓解碰撞冲击力、减轻对人体伤害的“G-CON技术”,建立起了世界高水平的“新碰撞安全设计车身”,通过对表面易陷结构等的研究和设计,分阶段地控制,分散碰撞时的冲击力,以高质量的缓冲性能,减少对驾乘者的冲击力,确保生存空间。 目标是中国的公务车市场,也可以满足多功能用车的要求。

大众-新途安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因为上海大众厂家年底检修设备,在春节期间的产量明显减少,所以目前途安的绝大部分车型均没有现车,只有1.8T手动5座在4S店有少量几台车,此款车目前优惠1.43万,售价为18.55万。目前途安全系的优惠幅度相比12月份有明显增加,其中入门级2.0手动五座车型最高优惠增加了5300元,最低售价只有15.07万。但消费者目前如果订车的话,春节后才能提车,届时的价格还将有一定幅度的调整,目前订车订金为2000左右,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新款途安车型最大的改变,全部体现在整车的外形设计上。新款途安配备的镀铬水箱格栅、镀铬装饰条以及全新设计的大灯与尾灯,较改款之前的途安更加时尚与动感,同时加装了后排深色车窗玻璃与车顶行李架。新途安家族式的前脸造型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POLO劲情、劲取、Passat领驭保持了一致,使得新款途安看上去更加时尚,更富动感的气息。在车身尺寸上,新途安比老款增加了16mm,为4407mm。

丰田-普瑞维亚

记者从北京地区丰田经销商处了解,普瑞维亚3.5排量在九月份大排量消费税调整时车价涨到了60.1万元,目前4S店售价为57万,在原来基础上优惠了3.1万元。2.4排量豪华版并未涨价,目前的价格是47.98万元。消费者如果在节前选购的话店内有白色,银色和黑色的现车可供选择。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现车数量并不多,消费者到店提现车还将有一定幅度的让利。

老款的大霸王MPV曾经因其流线造型而获得了“子弹头”、“太空车”等称号。新款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它拥有前卫的造型,简约明快的车身线条基本依照了去年东京车展推出的Estima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除了拥有亮丽的造型,实用的车内设计也是其卖点之一。首先,新车轴距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0mm,以提供更佳的乘坐空间。设计师还为用户安排了七座和八座的设计。其中,七座车款的第二排座位可前后移动800毫米,让乘客可随心所欲地分配车内的乘坐空间;八座车款的第二、三排座位还可被折叠起来,营造出偌大的车室空间,以供用户运载各类货物。

起亚-嘉华

嘉华目前在北京地区销售价格依然保持在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其中2.7排量GL-1车型优惠幅度比12月份增加了8100元,入门车型和豪华版GL-2两款的幅度变化并不大,顶级版自这款车销售以来,很少有销量。目前4S店主有黑色和银色可供选择。

起亚嘉华前脸的造型带有典型韩国车的特色,密实的竖线条式散热器格栅和略带椭圆形的异型大灯营造出了成熟稳重的气质煷笃的格栅与时尚的水晶前灯交相辉映,醒目的“KIA”标志向人们证实着嘉华的名门血统,拱起的腰线,方形尾灯给嘉华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起亚嘉华的座椅采用MPV常用2+2+3设计方式,其中最值得夸耀的就是中间的两个座椅,虽然是手动调节,但是360度的旋转会让赞叹不已,因为这样就可以与后排调整成面对面的方式,从而方便了乘员之间的沟通。起亚嘉华是源于专门设计MPV底盘生产技术开发起来的,此外,起亚嘉华大幅运用国内同类型产品所不具备的尖端技术,标准配置中包括,后方监测摄像系统、驾驶席及乘员席座椅加热、前排电动座椅等,大大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

克莱斯勒-大捷龙

大捷龙销售的车型只有商务版和限量版两款车型,目前4S店有少量商务版车型供应。在价格的优惠上,商务版在12月份优惠2.4万元后目前的幅度有所回升,现金优惠2.2万元,而限量版则由原来2.9万元的幅度收到2万元。消费者如果购买限量版还需要先交纳订金,订金2000元,在春节后方能提车。

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外部造型集经典美感与创新精神于一身,外观不仅大气、稳重,更注入了很多运动元素的腰线设计,赋予了车身更多流动感;其独特新颖的扇贝型卤素大灯、简洁的圆形雾灯令雕塑般的骨感美体现出的质感跃然车上;车身设计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赋予了整部车灵动的境界,并且还有利于降低风阻,为整车提供了优越的燃油经济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