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购上海大众途安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

购上海大众途安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

2012-04-17 1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近日,小编从西宁上海大众青海物产4S店了解到,西宁购大众途安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

新途安延续了大众的精致风格,米色的内饰显得内部空间很大,乘坐的环境也很舒适。至于做工,一如既往的精细。新途安的舒适配置和安全配置略有增加。全系车型的音响系统都增添了MP3功能,安全方面,除了保留老途安的镀锌钢板和激光焊接车身外,还增添了氙气大灯。另外,全系配备了倒车雷达和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豪华版则配备了侧面气囊。   

2678mm的轴距长度保证了不错的车内空间。前两排坐椅,无论头部、腿部空间对于身高1.8米的消费者都不会觉得拥挤。最后一排空间会有点拘束,短时间乘坐问题不大,时间一长容易劳累,更多时候是用来放儿童坐椅或者放狗。记者仔细数了一下,车内杯架多达10个,副驾驶座手套箱、前排中央扶手、四个车门的壁槽都很宽大,至少还能放进10瓶水。甚至,前排坐椅下还配有抽屉式储藏盒,后排有航空餐桌,这些都是同级车中少见的人性化设计。

在动力性能上,途安新一代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在2000转到4600转之间达到220牛米的最大扭矩,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在4000转时达到170牛米的最大扭矩。再配以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充分发挥了这一动力系统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的优势。流畅的外观线条让途安拥有0.315的风阻系数,这个数字比很多轿车还要优秀。   

德系车操控性能有口皆碑,途安新一代是一个极好的例证。途安新一代装备了先进的电子式动力转向系统。这一主动式转向系统通过CAN数据总线接收行驶速度、方向盘转动力矩以及方向盘转动角度等数据,并作出最佳的反应,大大提高了驾驶和转向的稳定性,并确保驾驶时的转向更精确省力,正所谓“该轻则轻,该重则重”,精准控制恰到火候。   

2010款新途安采用1.4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途安在安全防护措施上,采用双气囊、ABS、EBD、防颈椎伤害头枕、车门防撞钢梁在途安的配置单上都历历在目。除此之外,还提供MSR(发动机力矩控制系统)和M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并为车上的每一位乘客都安装了三点式安全带,七座车也不例外。即使是第二、三排的座椅也提供了三点式安全带 车门防撞钢梁 防颈椎伤害头枕。   

车的安全性越来越受到重视,ABS(车轮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之类配置在五六万元的经济型轿车上几乎都有配备,那么,途安如何号称自己是五星安全呢?记者了解到,除了保护第1排以及第2排乘客的前座以及侧面的安全气囊以外,途安还有主动前座头枕,如此全方位的保护措施在同级市场亦是标准设立者。膝部以及肩部安全带也提供给所有7个座位以保障所有乘客的安全,并且这些安全带为燃爆式安全带,虽然一般消费者用肉眼很难看出来,但如果试乘一下肯定会有深切的体会,据悉,燃爆式安全带的成本亦是不菲。而除此之外,途安还设计了行人保护装置、前(通风盘)后碟盘刹车系统、发动机阻力矩控制(MSR)、牵引力控制(MASR)、激光焊接工艺以及常见的ABS和EBD。

编辑点评:

途安是2003年诞生在大众PQ35平台上的新车,这次进入国内市场,上海大众为其专门打造了MPS(多功能轿车)的新概念。虽然与SMPV的叫法不同,但它们都是诞生在轿车平台上的多功能车型,既具备轿车的舒适性又有MPV的多功能性。途安Touran 的名称来自于“Tour”(旅行)与“-an”(代表多用途)的组合,意寓它是一款强调舒适旅行(Tour)的多用途(-an)车辆。

上海大众上海汽车工业青海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179609 地址: 西宁市八一西路45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